深圳企业被列入经营异常解决办法最新资讯
2018-10-17 15:38:11

74.jpg

有部分企业在查询都公司被列入经营异常时找不到原因,不知道怎么解决。其实企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是需要引起重视的,因为这是一种处罚,一旦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法人将在很多方面受到限制。今天,小编就整理了关于企业被列入经营异常的一些最新咨询分享给大家,希望会有帮助。

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有什么后果

依法将其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通过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并在市场主体公示信息中记录,同时建立部门联动响应机制,规定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应当建立健全信用约束机制,工商行政管理机关依法处罚,并将企业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等信息通报公安、财政、海关、税务等有关部门,形成“一处违法,处处受限”的机制。

企业今后在、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国有土地出让、授予荣誉称号等、依法予以限制或者禁入。并对其企业法人、负责人在银行信贷、投融资、合同签订、海关签证、企业外籍人员工作证件等、将受到信用约束机制的影响。

哪些情形会被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企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满3年仍未依照规定履行公示义务的,由国家工商总局或者省工商局把企业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并通过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被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企业的法人、负责人,3年内不得担任其他企业的法人、负责人。

如何移出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企业自被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之日起满5年未再发生违反法律法规规定情形的,由国家工商总局或者省工商局将其移出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企业未按期报送公示年度报告有什么后果

企业未依照《条例》规定通过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报送企业年度报告并向社会公示的,工商部门应当在当年年度报告公示结束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作出将其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决定,并予以公示。

企业未及时公示即时信息有什么后果

企业未依照《条例》第十条规定履行公示义务的,工商部门应当发送书面责令其在10日内履行公示义务。企业未在责令的期限内公示信息的,工商部门应当在责令的期限届满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作出将其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决定,并公示。

企业公示信息隐瞒真相、弄虚作假有什么后果

工商部门依法开展抽查或者根据举报进行核查,查实企业公示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应当自查实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作出将其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决定,并予以公示。

通过登记的住所(经营场所)联系不上企业有什么后果

工商部门在依法履职过程中通过登记的住所(经营场所)无法与企业取得联系的,自查实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作出将其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决定,并予以公示。

以上就是关于深圳企业被列入经营异常的最新资讯介绍。

发现企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不知道如何解决,可以找代理公司办理。大部分的代理公司都带处理企业异常。如果有更多关于深圳公司注册的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创业伙伴提供一站式的深圳公司注册、香港公司注册、前海公司注册、商标注册、财务代理等工商服务,成功服务上万客户。


行业标准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专人解决财税问题

模式创新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信息安全

重金打造安全系统
严格保护个人隐私

行业标准

一站式纠纷解决方案
规范工商行业标准

版权所有 : 深圳市创业伙伴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005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