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办理深圳注册公司流程是什么?
2018-12-06 15:46:41

个人办理深圳注册公司流程是什么?

个人办理深圳注册公司的流程是什么?在深圳的创业者越来越多,创业初期为了节约成本,往往需要自己去办理一些业务。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深圳注册公司流程。

8.png


流程一:

准备资料,一般需要准备的资料有:公司名字、经营范围、注册资金、法人和股东身份证复印件或者身份证照片、法人跟股东的股份比例、注册地址。

流程二:

进入深圳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办理数字证书。办理法人、股东、监事的个人数字证书。用于办理工商注册签名的U盾。

流程三:

经办人进入全流程电子登记系统,在电子申请表上按规范格式填写申请信息,下载PDF电子申请书。

流程四:

在核对电子申请表的信息内容无误后,经办人、法人代表、股东及董事成员等相关签字人均需按要求使用数字证书在PDF电子申请书上进行电子签名。

流程五:

完成全部电子签名后,在连接互联网的情况下,完成提交申请,由网上注册系统自行验证相关签字人信息。

流程六:

商事登记机关通过审核系统对经办人提交的PDF电子申请书内容进行审查,一般3-5个工作日得出是否准予登记的决定。

流程七:

领取营业执照并刻章。到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取营业执照、刻章,注册工作就完成了。

以上就是关于个人办理深圳注册公司流程的介绍。

 


行业标准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专人解决财税问题

模式创新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信息安全

重金打造安全系统
严格保护个人隐私

行业标准

一站式纠纷解决方案
规范工商行业标准

版权所有 : 深圳市创业伙伴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005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