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注册商标要满足什么条件?
2019-03-18 15:41:40

373.jpg

个人想要申请注册商标也是可以的,但是个人注册商标要满足以下的条件才行。

一、个人可以使用《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登记的字号来作为申请依据,也可以使用执照上登记的负责人名义提出商标注册申请。以负责人名义提出申请时应提交负责人的身份证和营业执照。

二、农村承包的经营户可以使用承包合同签约人的名义来提出商标注册申请,申请时应提交签约人身份证和承包合同。

三、其他依法获准从事经营活动的自然人,可以使用在有关行政机关颁发的登记文件中记录的经营者的名义去提出注册商标申请,申请时应提交经营者的身份证和有关行政主管机关颁发的登记文件。

四、自然人提出注册商标申请的商品和服务范围,是要依据其在营业执照或其他有关登记文件核准的经营范围为限制,或者根据自营的农副产品为限制。法律依据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四条,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在生产经营活动中,对其商品或者服务需要取得商标专用权的,应当向商标局申请商标注册。

以上就是小编对个人注册商标条件的介绍。


行业标准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专人解决财税问题

模式创新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信息安全

重金打造安全系统
严格保护个人隐私

行业标准

一站式纠纷解决方案
规范工商行业标准

版权所有 : 深圳市创业伙伴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005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