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为什么需要记账报税
2019-08-06 15:38:47

记账报税

公司注册后的记账报税是必须做的,但是公司为什么需要记账报税呢?

一、税务需要,报税时应该建账提供报表,比如说一般纳税人就需要先做账并向税局上交财务报表才可以报税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二、执照年审需要,公司自成立起次年630日以前必须向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交公司年度报告(就是营业执照的年审),即需要提供公司的财务信息。

三、公司发展需要,公司发展到最后一般都会有三种选择:一是越做越大要申请成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或者公司上市;二是经营不善需要注销公司;三是将公司转让给其他股东。无论是三种中哪一种方式税局以及继续经营者方都会要求抽看公司账本并助要求企业税务正常。

以上就是小编对公司记账报税的介绍。更多问题,欢迎您到创业伙伴咨询。创业伙伴是一家提供专业的公司注册、商标注册、记账报税、地址挂靠等服务的公司。

 


行业标准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专人解决财税问题

模式创新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信息安全

重金打造安全系统
严格保护个人隐私

行业标准

一站式纠纷解决方案
规范工商行业标准

版权所有 : 深圳市创业伙伴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005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