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音乐版权申请
2019-08-15 15:51:54

音乐版权申请

下面,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关于音乐版权的申请。

1、申请作品著作权登记应当提交的材料及要求:

(1)按要求填写完整的作品著作权登记申请表;

(2)申请人的身份证明;

(3)权利归属证明;

(4)作品的样本(可以提交纸介质或者电子介质作品样本);

(5)作品说明书(请从创作意图、创作过程、独创性三方面写,并作者签字);

(6)委托他人代为申请时,代理人应提交申请人的授权书;

(7)代理人的身份证明;

2、办理步骤:

申请人提交登记申请材料、登记机构核查接收材料、通知缴费、申请人缴纳登记费用、登记机构受理申请、审查、制作发放登记证书、公告;

3、办理时限:

登记机构受理登记申请后30个工作日办理完成。需要补正材料的,申请人直接到补正通知书后两个月内完成补正,登记机构自收到符合要求的补正材料后30个工作日办理完成。

以上就是小编对音乐版权申请的介绍。更多问题,欢迎您到创业伙伴咨询。创业伙伴成立11年,为十万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全程代办公司注册、商标注册、记账报税、地址挂靠、版权申请等。


行业标准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专人解决财税问题

模式创新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信息安全

重金打造安全系统
严格保护个人隐私

行业标准

一站式纠纷解决方案
规范工商行业标准

版权所有 : 深圳市创业伙伴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005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