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早注册国际商标有什么用处
2019-09-26 15:14:21

注册商标

商标的保护是具有地域性的,所以建议大家注册国内商标的时候,也及早的注册国际商标。及早注册国际商标有什么用处呢?

1、防止抢先注册

世界各国商标法内容虽不尽相同,但都规定对注册商标所有权进行法律保护。中国许多企业的管理人员过去对商标专用权意义认识不足,缺乏商标专用权保护意识。有的认为办理商标注册很麻烦,因而不愿到商品进口国去办理注册,有的认为等自己的商品出了名再注册不迟,还有的认为自己的商品还不够销,注册不注册一个样。

2、实现企业的自我保护

商标注册是为了取得商品销售国的商标专用权。商标注册其他人就不能在相同或近似的商品上注册或使用与自己商标相同或近似的商标了,从而可以防止侵犯中国企业在销售国的合法权益,也就争得了市场。同时,出口商品商标在销售国经过注册后,产生商标争议时便可提起诉讼,得到该国法律保护,取得胜诉。

3、为创名牌打下基础

中国商标在国外获得有效注册后,就能长期稳定占领国际市场,扩大销售量,保持良好信誉,成为名牌商标,进而成为驰名商标。如不及时注册,被人抢先注册,结果虽用了大量资金作广告,也毫无经济效益,反而是帮别人忙,给别人作宣传,为别人创了牌子。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的介绍。更多问题,欢迎您到创业伙伴来了解,创业伙伴资深顾问一对一解答,快速解决您所遇到的工商问题。


行业标准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专人解决财税问题

模式创新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信息安全

重金打造安全系统
严格保护个人隐私

行业标准

一站式纠纷解决方案
规范工商行业标准

版权所有 : 深圳市创业伙伴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005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