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请专利优先审查
2019-10-22 16:40:34

申请专利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申请专利优先审查。

(1)审批依据: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申请优先审查管理办法》(国家知识产权局令第76)规定,

(2)申请条件:

A、申请人为广东省行政辖区内注册的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及广东省的个人(以申请人地址为判断依据);

B、专利申请必须是电子申请;

C、发明专利申请应当进入实质审查程序之后;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申请应当进入受理程序,完成专利申请费缴纳之后;

(3)提交材料:

A、《专利申请优先审查请求书》(一式二份)

B、现有技术或者现有设计信息材料和相关证明文件;

C、全体申请人身份证明(个人需提交签名的身份证复印件,企业需提交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事业单位提交加盖公章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

D、委托书

(4)受理及推荐程序:深圳代办处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对于符合条件且材料齐全的,予以推荐,并加盖“深圳市知识产权局专利申请优先审查专用章”,推荐结果会在深圳专利优先审查推荐结果QQ群公部,通过推荐的优先审查推荐会直接进入采集程序,一周内会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发送的专利优先审查通知书 。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的介绍。更多问题,欢迎您到创业伙伴了解。创业伙伴提供了公司注册、商标注册、专利申请、记账报税等服务,资深顾问助您快速解决问题。


行业标准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专人解决财税问题

模式创新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信息安全

重金打造安全系统
严格保护个人隐私

行业标准

一站式纠纷解决方案
规范工商行业标准

版权所有 : 深圳市创业伙伴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005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