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什么情况下税务部门会查账
2019-11-01 15:38:29

记账报税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关于税务部门查账的问题,通常什么情况税务部门会查账呢?

1、例行的季度、半年度以及年度和计划内检查;

2、在接收到有关人员举报之后进行的检查;

3、上级税务主管机关所部署的检查;

4、企业退税跟所得税清算时;

5、本期报表和纳税情况跟通气相比有比较大的冰花并且伴随有异常的情况;

6、有其他需要检查的事宜时;

很多企业经营者认为,为什么企业没有收入还需要报税,其实,报税跟交税字面意思就不一样,报税其实就是报税,是上报的意思;纳税跟报税是两码事,报税是一个申报自己公司的运营情况的一个行为,并非仅仅是让经营者掏钱纳税,无论是否有收入,都得说一声,进行如实申报;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的介绍了。更多问题,欢迎您到创业伙伴了解。创业伙伴多名持证上岗会计,带给您无忧记账报税服务。


行业标准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专人解决财税问题

模式创新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信息安全

重金打造安全系统
严格保护个人隐私

行业标准

一站式纠纷解决方案
规范工商行业标准

版权所有 : 深圳市创业伙伴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005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