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公司地址异常怎么办
2019-11-04 15:46:08

注册公司地址异常

最近,小编接到一些朋友的咨询,注册公司发生了地址异常该怎么办?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一下地址异常原因和解决办法。

原因:

1、打电话给公司多次没人接听,定期发信函到注册地多次无人收信,工商局就有可能把你列入地址异常。

2、工商局会定期派人上门抽查,如果你没有门牌号,或者人去楼空却正好被抽中上门核查,那肯定直接被列入地址异常。

解决办法:

1、如果不在原地址办公或经营,需要先做地址变更,5个工作日以后,在工商局网站上提交移除经营异常名录的申请。

2、原地址解除,需要在工商局网站申请: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可以重新取得联系,恢复原地址正常。如果是要原地址解除,申请以后,需要准备原地址的场地使用证明,租赁合同,或者水电费发票。

3、如果是税务也异常了,因为地址失联被列入非正常户了,需要提供场地使用证明或者租赁凭证,去税局找专管员解锁地址异常。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的介绍。更多问题,咨询创业伙伴。给您专业的解决方案,提供一对一服务,让您更安心。


行业标准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专人解决财税问题

模式创新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信息安全

重金打造安全系统
严格保护个人隐私

行业标准

一站式纠纷解决方案
规范工商行业标准

版权所有 : 深圳市创业伙伴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005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