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前海公司如何进行地址挂靠
2019-11-05 15:36:38

注册前海公司

在前海注册的公司都需要把地址统一挂靠在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地址为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A201。今天创业伙伴小姐姐要讲的就是注册前海公司如何进行地址挂靠。

一、办理条件

新设企业须在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网站完成商事主体名称自主申报,字号审核通过后,才可办理地址挂靠服务。

二、所需材料

1、企业基本信息图片:完成名称自主申报并通过后,在企业设立申请界面将登记信息、拟从事的经营范围、行业信息、股东信息这四部分信息截图,保存为图片。

2、《住所托管服务协议书》,一式两份,须到前海e站通服务中心窗口办理。

三、申请流程

1、网上填报相关信息

2、把企业基本信息图片打包压缩上传

3、提交等待审核

4、审核通过

5、到前海前海e站通服务中心窗口提交两份《住所托管服务协议书》

6、《住所托管服务协议书》盖章,办理成功。

以上就是创业伙伴小姐姐今天要讲的内容。注册前海公司,交给创业伙伴,快速给您注册成功。


行业标准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专人解决财税问题

模式创新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信息安全

重金打造安全系统
严格保护个人隐私

行业标准

一站式纠纷解决方案
规范工商行业标准

版权所有 : 深圳市创业伙伴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005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