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前海注册外资公司的几个问题分享
2019-11-09 15:02:40

前海注册外资公司

前海作为经济自贸区有着巨大的潜力,这里不仅有内资公司在这里注册,外资公司也可以在这里注册。关于前海注册外资公司创业伙伴小姐姐有这几个问题同大家分享。

1、前海外资企业设立的形式有哪些?

答:深圳前海外资公司,可以设立的形式有:外商独资公司、中外合资公司、中外合作公司 

2、深圳前海外资公司的注册资本至少要多少?

答:前海对港澳台外商投资不设注册资本要求,对其它国家外资投资最低注册资本500人民币。

3、外资公司的法人代表必须是外国人吗?

答:外资公司的通常董事长可担任法人代表,也可以委任中国公民为法人代表。

4、中外合资的中方是否可以是国内自然人?

答:不可以是自然人,要求中方投资者必须是中国境内的公司、企业或其他经济组织,且外方股东占股不得低于25%

注册深圳前海外资企业条件和资料

负面清单以外:备案制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签章的《企业设立登记信息表》、实际控制人身份资料

前海外资公司注册资料:

 地址托管协议书

 拟任法定代表人签署的《企业设立登记多证合一申请书》

 经办人身份资料

 全体股东签署的章程

 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董事长、董事、监事、经理的任职文件及身份资料

 投资者主体资格

 法律文件送达被授权人的主体资格证明或自然人身份资料

以上就是创业伙伴小姐姐今天的分享。想了解前海注册公司的更多问题,欢迎您到创业伙伴来咨询。一站式工商服务平台,给您优质贴心服务。


行业标准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专人解决财税问题

模式创新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信息安全

重金打造安全系统
严格保护个人隐私

行业标准

一站式纠纷解决方案
规范工商行业标准

版权所有 : 深圳市创业伙伴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005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