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深圳创业补贴申请介绍
2019-11-19 15:53:25

cy1.jpeg

今天,创业伙伴小姐姐要给大家介绍一下2019深圳创业补贴申请相关事宜。

1、可申请人群:

a.毕业5年内大学生(户籍不限)

b.在深圳本地的在读大学生户籍不限)

c.毕业5年内留学回国人员户籍不限)

e.登记的失业人员(限深户)

f.退伍军人(限深户)

g.随军家属(限深户)

h.残疾人(限深户)

2、对于行业有什么要求?

申请创业补贴的人员必须是个人征信正常,企业经营无异常,年龄不能超过48周岁。行业除娱乐、网吧、足疗、户外广告、美容(不限销售)行业均可申请。

3、补贴额度多少?需不需要还?

一般在深圳创业申请创业补贴的话,都分为下面5个部分。

一:场租补贴

每个月可以补贴500~1560元不等,补贴时间期限为3年。其中补贴资金的变化由自身是否是深户或者是宝安户籍、大学生及入驻载体决定的。(创业孵化基地内创业的补贴金额是最高的)

二:社保补贴

每个月补贴为650元,时间为3年,每个人可以获得23400元的社保补贴,最高不超过十人。

三:首创(初创)补贴

每个人一次性1万元,龙岗的为一万五,最高不超过15万。

四:创业带动就业补贴

在企业缴纳社保满6个月且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的,一次性给予企业3000元每人,最高不超过5万元。

五:创业无息贷款

每个人不超过30万元,合计企业不超过300万元的3年创业无息贷款。

以上就是创业伙伴小姐姐全部介绍。更多问题,欢迎您到创业伙伴咨询。500名资深顾问,一对一为您解答相关问题,是您创业好助手。


行业标准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专人解决财税问题

模式创新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信息安全

重金打造安全系统
严格保护个人隐私

行业标准

一站式纠纷解决方案
规范工商行业标准

版权所有 : 深圳市创业伙伴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005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