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注册怎么异地办理?看完就明白了-创业伙伴
2019-11-27 11:16:50

  有读者问小编:商标注册怎么异地办理创业伙伴小编的回答很肯定,可以,商标注册是同意到中国商标局办理,但也可以委托代理机构代办,这样就不需要亲自到北京商标局办理。

 商标注册怎么异地办理

一、商标注册办理流程

1、商标查询

商标注册遵循商标法注册在先的原则,需要查询有无图案、文字相似或者意思相近的商标,避免后期商标驳回,浪费时间,提高成功率。

2、资料提交

委托代理商标注册前,需要签订《商标申请注册委托书》和商标代理注册协议,提交相关文件和商标图样。

3、形式审查

形式审查主要对申请商标注册的文件及商标和商标规格进行审查。

4、实质审查

对是否按照商标法合法程序进行商标注册,相关申请文件进行检索、文件调查、比对等一系列审查工作,通过审查或者直接驳回商标注册申请。

5、刊登公告

商标注册申请审查通过后,1-3个月左右在商标网进行发布公告,此时商标注册办理完成。

二、商标注册所需材料

个人商标注册:准备商标图样6张(长和宽不得超过10厘米,不小于5厘米),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和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复印件

企业商标注册:准备商标图样6张(长和宽不得超过10厘米,不小于5厘米),企业营业执照及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还有商标注册申请并盖章(单位公章)。

 

创业伙伴

主营业务:国内公司注册、海外公司注册、知识产权业务、会计服务、国内批文等等

 

您可能感兴趣:

【商标注册】企业注册商标的必要性

【注册商标】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行业标准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专人解决财税问题

模式创新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信息安全

重金打造安全系统
严格保护个人隐私

行业标准

一站式纠纷解决方案
规范工商行业标准

版权所有 : 深圳市创业伙伴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005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