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司成立后,一直没有业务往来该怎么办?
2019-11-28 11:41:59

正所谓条条大路通罗马,通往成功的道路不止一条,创业注册公司也是通往成功途径之一,但是创业有风险,不是所有创业都能成功,很多创业者前期信心满满,无奈公司运营后,一直没有业务往来,这也是一小部分创业面临的问题,今天创业伙伴小编一起来了解下深圳公司成立后,一直没有业务该怎么办?
深圳公司成立

一、先来看看注册公司办理流程:

1、核准名称确定公司类型、名字、注册资本、股东及出资比例后,就可以去工商局现场,或者线上提交核名申请。

2、提交材料:第一步核名通过后,需要确认地址信息、以及高管信息、经营范围,然后在线提交预申请。在线预审通过之后按照预约时间去工商局递交申请材料即可。

3、领取公司营业执照:携带准予设立登记通知书、办理人身份证原件,到工商局领取营业执照正、副本即可。

4、刻章等事项:一般需要12个工作日 操作:凭领取的营业执照,到公安局指定刻章点办理,事务包括:公司公章、财务章、合同章、法人代表章、发票章;到目前为止,一个公司注册完成。

二、公司没有业务往来怎么办:

1选择注销公司,从头再来

注销并不意味着失败,只是有更适合自己的,仅此而已。第一个敢吃螃蟹的人,永远都值得被尊敬。注销后不断学习、不断精进自己,找到适合自己,发现自己适合做什么,然后再去创业也是不错的选择。

2、养公司

何为养公司?即使没有任何赚钱的项目,也不选择注销,而是依旧保持公司的各项正常进行。当然这个代价是比较大的,对一般创业者而言,房租、水电费、会计费、银行公户维护费、金税盘免费等可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养公司目的在于积累公司成立的年份,比如某某公司成立10年,客户一听就是有好产品、有成熟服务的公司,再者可以提高公司知名度。

 

创业伙伴

主营业务:国内公司注册、海外公司注册、知识产权业务、会计服务、国内批文等等

 

您可能感兴趣:

深圳注册公司办理流程以及所需时间?

【注销工商营业执照】企业不经营请记得办理注销手续!



行业标准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专人解决财税问题

模式创新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信息安全

重金打造安全系统
严格保护个人隐私

行业标准

一站式纠纷解决方案
规范工商行业标准

版权所有 : 深圳市创业伙伴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005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