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记账】深圳公司代理记账怎么收费?
2019-11-28 14:00:07

深圳大大小小记账公司成千上万家,收费也是五花八门,企业在选择代理记账公司时,首先要了解代理记账的收费标准,以确定自己选择的代理记账公司是否符合行业的价格要求,那么企业一般需要代理记账多少?今天和创业伙伴小编一起来了解下【代理记账】深圳公司代理记账怎么收费?

深圳公司代理记账

那么如何判断代理记账行业的收费标准呢?首先,我们需要知道有许多因素可能影响代理记账的收费标准。企业要检查代理收费的收费标准。首先,我们必须先澄清这些问题,然后才能理解正确的收费标准。

一、代理记账收费标准:

1.区域差异:中国本地区幅员辽阔,在工资、经济发展等方面,各地区存在差异。因此,对于一个行业来说,不同地区的收费情况自然是不同的。一般来说,经济越高,代理的成本就越高,当然,这不是绝对的。

2,税收规模;与记账公司,收取不同客户的成本是不一样的,这取决于其不同的税收规模。在这种情况下,充电一般纳税人的成本是比收取小规模纳税人的成本较高。

为了了解代理记账的收费标准,企业需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对代理记账公司进行调查,只能在企业所在地区进行调查,这是相当有限的。另外,在了解代理记账的收费标准后,不是企业选择价格较低的收费标准,而是在收费标准的范围内。这样的代理记账公司可能更可靠,而且价格低可能导致服务质量差的风险,而不是企业的优化。

3、当然,仅仅依靠代理记账价格来判断代理记账公司的质量是不可取的。企业需要对代理记账公司进行全面检查。不仅要看代理记账的价格,而且要看代理记账的资格和人员。选择一个可靠的代理记账公司,企业可以更加放心。

三、选择代理记账公司请擦亮眼睛:

代理记账行业总体来讲,门槛较低。没有较统一的行业规范和市场引导,导致代理行业秩序混乱,没有正规营业资质的“团伙”打着互联网名义用低价冲击着保持常规价格的正规代帐公司。各式各样的小代理机构扬言自己是“互联网+”模式经营,省去中间环节、扣掉多余成本,能够以99元这种价格为中小企业服务,可偏偏不巧的是,这个行业中间环节不能省。

那非正规记账公司会怎么处理呢?比如企业最常用到的餐饮发票,统一就会被归类到“业务招待费”里,至于这样做会给企业带来怎样的税收风险,毫不在乎。加之每一次找的兼职会计都不同,每次做账风格也不同,长此以往,混乱的账目层层堆叠,而被服务的企业也就离“异常名录”不远了。

 

创业伙伴

主营业务:国内公司注册、海外公司注册、知识产权业务、会计服务、国内批文等等

您可能感兴趣

【代理记账】深圳新公司如何记账报税?

深圳中小公司一般做税务审计报告需要多长时间

行业标准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专人解决财税问题

模式创新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行业顾问竞标模式

信息安全

重金打造安全系统
严格保护个人隐私

行业标准

一站式纠纷解决方案
规范工商行业标准

版权所有 : 深圳市创业伙伴企业登记代理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5000586号-1